close

 

    

 

詞:易家揚  曲:李峻一

主唱:鄭中基

 


他們說我很怪   尤其對於愛

老犯錯太沉默   老是學不乖

才開始就想逃跑   從來不問未來

像個貪玩的小孩


他們說談戀愛   是一種負債

很甜蜜很花錢   很需要忍耐

可是孤單要人命   沒有人能例外

得跟命運攤牌


天知道有多累   愛我這種人

沒錯   你快些離開

也許真的是你欠我的債

偏偏你不醒來


*開著車大聲吼   需要看看海

  網路上尋著寶   最近有點宅

  我跟世界的比賽   可是裁判沒來

  獎狀就是無奈


#為什麼喜歡我   我這種怪胎

  像原始人活在新時代

  外表叛逆但心不壞   不輕易戀愛

  我相信永遠不存在

 

  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

  我的人生一路在修改

  我說愛情是海底針   真心很難買

  忘了我   讓我一個人   自由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