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需要學習、克制和調整的我……

今天聽到另一個「新」消息,可能從下個月開始,公司全員減薪15%,以取代目前的無薪休方案,若於5月份後營運狀況仍不見理想,便再裁員。

 

我的單位主管告訴我,公司主事者可能會要我計算出之前員工加班換休,卻仍未休完的時數合計,以做為主事者屆時要結算員工加班費時的判斷依據。我想我的脾氣和態度還有很大的修正空間,我竟在第一時間告訴我的主管,我希望若該部門必需裁員,請第一個裁掉我,也任性的說下午原訂的勞資關係課程我不去了,我想,我的主管是頭痛的吧,對於有我這樣一個下屬。

 

雖說一方面也是想要趕緊完成加班時數的計算,但在這樣的時間點提出不去上課的要求,不可置否的,是脾氣戰勝了理智,現在想想,還真有種悔不當初的感慨。畢竟工作是工作,該是被獨立看待的事物,實在不該被自己一時的情緖而影響,我想我還得再努力一點,在摸索出自己的康莊大道前,先按捺下自己太過容易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