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相信你會知道這篇文章是寫給你的!

要跟你說的話太過冏長了

實在不是一則簡訊可以交待的

 

昨夜裡的對話,不是為了給你很down的情緒的!

基於朋友間的交情

有些事我總是掙扎的

自從認識你這個朋友後

除了對你的耍寶感到好笑、對你的無厘頭感到無奈外

最多的情緒莫過於心疼了

你懂的…我一直很氣你說的「不甘心」理論

在感情世界裡

我的曾經、我聽說的故事、我現在的幸福…都是一種過程

曾經的結束了,聽說的也只是個故事

現在的幸福也可能在未來面臨結束

但我很清楚目前的我是快樂的、是幸福的

 

你之前常對我說…快樂最重要!

那現在的你呢?

 

沒有人值得你把讓自己快樂的那支鑰匙交付出去,知道嗎?

更別說是交給「不甘心」的情緒了

 

你常說你跟大姐沒有80分的相像,也有70分的相似。

跟我應該也有差不多的雷同吧

只是在不同的領域罷了

那麼就拿出你面對別人問題時的透徹

拿出你面對其他事情時的理性

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對象

找到最能使你快樂的過程

 

我相信你懂我說的

除了這些…你要更明白一件事

你值得更好的

 

不論最後你的決定是繼續或結束

你只要記得

我都是支持你的

挺多就是在你又不爽時聽你說話而以嘛

最多再陪你搬酒,但可千萬別再買醉了

我會很難交待的

而上述這點小小的犧牲我還可以承受啦^^

但盡量別在我跟老公說話或需要安靜時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