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忙碌留給微豆  悠閒留給自己

第一次吃到微豆豆花是在靜宜大學旁的夜市裡,一開始是受了人潮的吸引,心想是怎樣一個味道,讓這麼多人甘心等候,加上高先生在這之前曾看過有關這微豆豆花,老闆娘還有「豆花西施」稱號的報導,就更讓我義無反顧的上前去拿取號碼牌了。吃過之後,它竟成了我願意老遠去到夜市的動力來源!

昨天微豆豆花在東海新興路上開幕了,今天二話不說,拜託老弟前去排隊購買,除了我的綜合奶油嫩豆花之外,也幫高先生買了他愛的奶油嫩仙草。
綜合奶油嫩豆花,裡頭除了口感細嫩的豆花外,還有花豆、綠豆、紅豆、薏仁和粉圓,加上奶油,對我而言不會過份甜膩,反而更感滑口,而且豆花較偏向古早味的口感,我個人偏愛;而奶油嫩仙草裡頭,除了主角仙草外,有著芋圓和粉圓,額外再附上一顆奶油球,芋圓軟Q、有嚼感,仙草凍的味道濃淡適中。一碗三十元的價位,跟統元豆花、多福豆花比起來,真的算是物超所值!


外帶盒外會貼上標籤,以利明白內容物及特殊需求


奶油嫩仙草


配料(芋圓、粉圓)




微豆豆花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東園巷43號
       電話:04-26520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瓶子 的頭像
    瓶子

    瓶子的生活物語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