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機場出發,坐了4個小時的飛機,我來到了新加坡。半夢半醒的在新加坡機場過了一夜,下午再度踏入離境大廳,這次的航程5個小時,從藍天白雲到不見深的漆黑,我抵達伯斯了!

 

DSC00710.JPG 

2011年2月21日這天,我在老媽、老公跟阿耀的陪伴下,吃飽喝足後,在他們的目送下,我走向登機門了。說實在話,心裡的不捨超滿的,沿路除了忍住不捨的淚水外,還一直努力告訴自己:「我可以的」!

隔天凌晨1點,我踏入新加坡境內,但…這時我才了解,為什麼老媽跟老公對我都很不放心了。我在入境後,因為想問服務台離境大廳往那兒走時,意外發現自己的電子機票不見了,天啊~ 我不會就只到新加坡吧!

好在破英文加上一點好運氣,服務台旁有另一個會講一點中文的機場人員,在她幫我跟服務台的小姐翻譯下,小姐幫我進到入境的海關檢查處找我的機票,謝天謝地…

 

2011年2月22日,在新加坡搭上了下午近4點的班機,5個小時後,我踏上了澳洲這片土地了!

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我開通了optus手機門號、開了NAB銀行帳戶,在線上申請了稅號。

一切就這麼開始了,而我正在努力適應這個環境,這個全新的一個人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