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老婆餅』這個東西,對我而言就是一個跟太陽餅有著相同圓型的外觀、類似的麥芽內餡、不一樣的餅皮的一樣小西點,但…澳洲這裡吃到的老婆餅,真的很不一樣!

 

話說昨天,一個大馬朋友請室友從PERTH CITY買了老婆餅、叉燒包及燒鴨回來,都各分了我一些,直說很好吃,叫我一定要試試,那就試吧!

今天早上,吃素的我就把老婆餅拿來當早餐了(我的早齋只是方便素,沒有肉就ok的,別跟我計較它可能用了動物性油脂之類的啦!)

一口咬下的同時,就慶幸自己有先把照片拍下來了,因為…它真的很不一樣,在台灣吃到的老婆餅,皮不厚,但餡也不飽,這裡的餅內餡幾乎是餅皮厚度的2倍,而餅皮也不是台灣那種軟香的口感,而是很像廣點叉燒酥的油酥皮,重點在於,一口咬下竟是滿滿的椰香,那A安吶,阿不是老婆餅嗎??

是呀…這就是我在澳洲伯斯吃到的『老婆餅』,就像這裡的生活一樣,超不一樣!!

DSC00985.JPG     

DSC009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