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踏上澳洲這片土地滿2個月的日子!

2月22日這天,我第一次踏上澳洲的土地。

一個人的長途旅行,沒有高先生、沒有朋友、沒有旅伴,就我一個人……

 

這兩個月的時間,我不完全的待在澳洲。

一度任性的跑回台灣,嚇了高先生一大跳,我想他是苦笑不得的吧!

為期2個禮拜的holiday竟是回台灣度過的,而且還雖到爆的天冷直下雨…

這才讓我懷念起澳洲毒辣的大陽!

 

這段時間以來,我並不算有所成長。

目前做著黑工的工作,一個小時13元澳幣,但因接近冬天了,工作也是有一陣沒一陣的。

種草莓的日子也在星期三中午告了一段落,下一次的開始…待通知。

但說完全沒收穫也不盡然…

 

我有2個開心果在我身邊……

他和她真的是寶一對!

總能一搭一唱的逗我笑到不支倒地,總是樂觀的面對每一件事情,總是會不自覺得關心對方…

我們有太多相像的地方,不論是我和她、她和他或他和我,這樣的三個人總能在湊在一起時,開心的笑著。

她總說自己是他肚子裡的一條蟲,因為相像的程度沒有90也有80。

他總說她果然是他肚裡的一條蟲,因為她總能在他起了個頭後,就明白他接下來的一舉一動。

而我呢? 應該只要負責笑吧…

也許我的開懷大笑就是你們的動力了,不然你們的努力演出也太沒成就感了。

放心…我會一直這麼開心下去的。

哪天,我們都得面臨分離,但…現在,就醬吧!

我很珍惜這樣的情誼,就讓它一直走下去吧,直到必須分開的那一天。

DSC009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